大家應該都有看牙醫的經驗吧!
我超級怕看牙醫,怕痛又怕那個機器的聲音。
大概就是能忍就不去看的狀態
所以以前死都沒有想過我會每天都去牙醫診所!!!

是的沒有錯~~~
我在我想都沒有想過的地方上起班來  ((登愣

渡過了半年小粉紅的日子,遇到了各式各樣的患者,但最怕就是遇到無理取鬧的小孩。

診所有好多暖心的畫面,帶年紀大的媽媽來看診,陪在媽媽身邊,攙扶、穿鞋、聊天,母子的感情極好。
上一次婆婆問我:你有沒有覺得我的兒子都很孝順? 
我跟婆婆說:有,真的很孝順。
兒子說:沒有啦,這是我們本來就應該做的。

現今,打開電視每天都是殺人、自殺的新聞,能夠這樣對待父母的真的不多了,就連我自己也都不一定能做的到。

小粉紅小日子待續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趕羊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趕羊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