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開了部落格就會空白很久....(明明就開了幾百天了,卻是今天才有首篇文章)

唉唷~~就是人家懶嘛!!


首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逼死自己的方法XD

有天我去7-11看到了"迪士尼Tsum Tsum鉤織小玩偶"第1期是米妮,心裡想也太可愛了吧

當我拿起來之後...耳邊傳來惡魔說:不要浪費錢了,你買回家一定不會做,只會放在那邊,於是我拿起又放下拿起又放下,最後還是沒有把他帶回家。

 

登登~~~

手癢,我還是把他帶回家了,原價349元,創刊號特價199元

裡面的所以材料都很齊全,而且還貼心的送了一隻鉤針

雜誌裡面介紹了很多角色,當然還有做法,每一個步驟都很詳細,也很貼心的附上了教學影音檔的QR code

看到 這個圖片我已經開始想做好之後要放哪裡了 (都還沒做好你會不會想太遠啊!)

仔細研讀了一下雜誌內容,看到他上面只有秀到第10期,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打電話去訂購後面的幾期(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),其實他們還蠻貼心的,都是貨到之後通知匯款。

我問了客服小姐幾個問題:不好意思想問一下你們雜誌一共有幾期,只有10期嗎?

客服小姐說:我們雜誌一共有80期喔!

登愣我到底是哪裡來的想法,他們只有10期=  =

我 :那你們是一個月寄兩本嗎?

客服小姐說:對喔!但是因為你已經錯過了七月份的第2期跟第3期的寄送,所以八月份我們會一次寄四本給你喔!

我:好~~謝謝喔! (充滿了無限的抖音)

然後當天晚上就快點拆封來做我的米妮,我大概就是鬼打牆的狀態,鉤好又拆掉(無限的循環)

 

等我鉤好米妮的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趕羊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